婚禮攝影器材&婚禮費用成品

1.婚禮攝影 硬體設備(總價25萬起,不含鏡頭)
婚禮攝影拍攝機身採用Nikon頂級機身D4s以及D750,機種屬於雙卡雙備份相機,可在婚禮攝影時候每按下一張快門儲存兩張影像照片電子檔案,可降低記憶卡無預警壞卡風險,安心使用來拍攝一生一次的婚禮紀錄。

2.原廠頂級nikon nikkor G鏡頭組(總價20萬)如下:
AF-S NIKKOR 14-24mm f/2.8G ED
AF-S NIKKOR 24-70mm F2.8 G ED 
AF-S NIKKOR 70-200mm f/4G ED VR
AF-S NIKKOR 35mm f1.8G ED
AF-S NIKKOR 50mm f/1.8G
AF-S NIKKOR 105mm f/2.8G

3.原廠閃光燈(總價10萬):
nikon speedlite SB 910 閃光燈 2組
Godox V860n Nikon i-TTL 閃光燈 6組
Godox FT-16s 引閃器 1組 
Phottix Strato II 無線閃燈觸發器 2.4G 8組
280CM 專業燈架 4組+閃光燈專用傘4組(合照專用)

色溫可調持續燈 1組

4.高寫速記憶卡:Sony XDQ64G、lexar 32G/800x 、sandisk 32g/60mb規格數張,此規格適用於婚禮場合高速寫入規格,雙卡拍攝雙備份,不怕記憶卡臨時損壞,辛苦一天的紀錄回到家卻因為記憶卡壞軌消失。

5.影像處理 硬體系統(總價13萬):
dell u2414M專業電腦螢幕
epson L800 商用連續供墨六色cd印相機
COLORMUNKI專業色彩管理校色器-彩猴
APPLE MAC SSD 電腦,專門後製照片,提供穩定且優越的影像色彩品質










婚禮雜誌寫真書:
1.內頁40頁起(依當日精華照片為主約200張~300張)
2.材質:160P進口雪銅紙  
3.裝訂:硬殼精裝  
4.市價:約2600元

車馬費說明:
台中市區 免收車馬費
台北/高雄/台南 1500
雲林/新竹/桃園/嘉義 1200
南投/苗栗/彰化 800

基隆、宜蘭、屏東、東部及偏遠地區請洽詢
*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苗栗、新竹、嘉義 以外地區,早上五點前拍攝請提供住宿一晚或者增加超時費用1500元/時。
(為了給新人當天有更好的服務品質,精神狀態以及行車安全很重要)

注意事項:
1.檔期確認後,請預付訂金30%以上,預付訂金一律不退回,付款前請先考慮清楚。(特殊狀況請先說明)
2.若拍攝當日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,訂單可討論取消,訂金於七日後退還給新人, 甲方因非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拍攝,除不退還支付定金,另需賠償乙方合約簽訂之服務總費用1/3金額,若於服務日前開始前一個月內通知,除不退還已支付定金,另需賠償服務費用總金額百分之七十,因非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拍攝,應退還甲方已付之訂金並賠償甲方合約簽訂之服務總費用1/3金額。
3.拍攝前一週攝影師會聯繫新人討論拍攝細節與流程,包括家庭狀況、交往過程,任何可能影響拍攝情感的部份。
4.照片之著作權為攝影師所有,新人可以自用觀賞範圍內使用,不得將作品轉售予給第三人商業使用或者參加攝影比賽。
5.新人或收到成品七日內有任何問題,都可電話或者mail聯繫我。
6.攝影師為負責記錄婚禮拍攝,費用不包含永久保存檔案,每場婚禮保存六個月為原則。
7.新人不願意公開網路相簿或者寫成網誌需事先告知,或於成品上網後可要求下架。
8.一切聯絡訊息以mail或者訊息文字簡訊存檔為法律依據,勿以口頭告知為憑,確定收訂後會另打一份合約。

預約方式:
1.直接來電詢問。
2.填寫攝影服務說明的"服務預約詢問表”。
3.Mail洽詢請註明:日期、出發地點、午宴或晚宴。
為確保數位照片色彩美感,購置Apple桌機、Apple筆記型電腦、周邊商品、正版軟體,不包含攝影器材就已投入十幾萬。定期定時使用國際專業品牌 ColorMunki Photo 專業螢幕校色器,用高標準來檢視自己並且穩定照片品質,將相機螢幕及電腦螢幕、印表機的色差調整同步,才能達到我拍即我見的國際色彩管理。(此器材售價約20000很少數位攝影師願意投資數位色彩管理)歡迎您加入粉絲團 最新動態盡在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